蠹虫.jpg(考试潜水款)

等我返场!

[慕洛]风把我的思念带给了你

——

由图改,图放文最后

可能有ooc果咩

不会叠buff了草



傍晚时分,半拉窗帘在窗口使得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射几缕到米洛的床角,米洛看着眼前电脑荧幕上卡慕发来的消息



[发现一堆好玩的大冒险惩罚,来不来]



米洛打了个哈欠,随后进行了回复



{不玩,是不是有病}



[哎呀~来玩玩啦,你又不是没机会赢]



{不玩……}



[转账]



{玩,我绝对没有被收买(确信}



虽然被收买,但确实是真的开始玩起了大冒险,顺便决定混一期视频,选择了更为公平的转盘定输赢




地点定在了米洛家的客厅,两人坐在沙发上似乎还是个不错的环境




“就我们两个?”




“没关系毕竟惩罚只有双人游玩”





卡慕拿出一叠纸片,看得出来上面都是他所说的看到的惩罚





“先说好,玩不起的罚50啊”




卡慕将手上的纸片打理平整,用看乐子的眼神看着米洛




“到时候我咩洛sama血赚三万五吼!”




两人坐在沙发上一人抱着一个抱枕也属实安逸





手机架好,开始录制





第一轮:卡慕




“艹”




“哈哈哈来!抽!”




镜头下是期待着的米洛和拿取纸片的卡慕




[让对方挑选一件衣服穿在自己身上并且维持一天]





“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拿哪件了哈哈哈哈”




米洛笑着走进房间随后拿出了上次拍视频用的女仆装




“我咩洛sama怎么会害你呢,只是想要五十块钱而已哝”




但他确实是真的拿去换上了,也是令米洛没有想到,并且他还在催促着米洛来下一盘





第二轮:米洛




米洛一脸平静的说着好吧好吧拿起了一旁的纸片




[给对方点一份外卖,且由对方指定]




“沃焯这玩意是你写的吧,整蛊是吧”




“点个下午茶也不至于50对吧,帮我点个冰淇淋怎么样”




米洛想着也是,打开外卖软件后,卡慕挑选了半天,最后让米洛看见的是25块钱的订单




“厚礼谢你吃什么要25,阔少是吧!”




“可是它有一桶诶,况且25的冰淇淋和50块钱选一个总好选的对吧”




卡慕在一旁乐呵的笑,米洛也是心不甘情不愿的支付了账单放在镜头前作证





第三轮:卡慕



[描述对方的三个外貌优点]




“厚礼谢有点危”



米洛带着一种不好的预感向沙发后缩了缩,手中的抱枕也握的更紧了一些




“第一点呢是我们的米洛非常的可爱并且小鸟依人”



“厚礼谢在你嘴里讲出来就一点也不好听了”




“第二就是瘦瘦的非常的……棒”(文化沙漠(?




“最后就是长的非常像我的老婆~”




“这是惩罚吗沃焯?!惩罚我是吧!”




“叮咚——”



外卖到了,卡慕丝毫没注意自己穿的什么就去开了门



“您的外……”




外卖小哥顿了一下,随后看着屋子里的米洛,尴尬的笑了笑




“小两口玩的挺……不过没关系我们都很开明的”




“不是不是误会了!诶!”




没等米洛解释卡慕飞速的拿了外卖和外卖员道了别并关上了门





“好啦好啦赶紧来最后一局!”





最后一局,转盘的指针转动,最后停留在了米洛的区块中



“怎么又是我啊焯,赶紧结束吧受不了了”




米洛不满的拿起顶上的纸片,读起了上面的文字




“给予对方深切的b……我觉得我们应该换一张哈哈哈……”




米洛读到一半,随后心虚的将纸片放到了其他纸片堆里试图洗混,但在混乱的争执中还是被卡慕抢到并且念了出来




“给予对方深切的表白……来吧米洛,我准备好了”





卡慕笑着将手里的冰淇淋桶放在一旁,看着面前的人将头埋在抱枕里哀嚎





“咱就是说要不整点文艺的,那种优雅的,美妙的,不错的,鱼香肉丝的,正确的,中肯的……(没完了是吧)表白你看怎么样,实在不行给我50也行”





“那怎么行……我咩洛sama怎么可能败在一条狗手下”





米洛思考了一下,想起来之前看到过的一个整人段子,想着可以试试




“风把我的思念吹到了你那里,你听到了吗”



“听到了”




“果然狗的听力比人好哈哈哈哈哈”




米洛得逞的笑了起来




“嗯”



卡慕似乎认真的答复了这样一句整人的笑话




“啊?”米洛疑惑了一下,“你难道没听出来我在整你吗”




“小狗也会想主人的”



卡慕转身后顺势向后一躺,头枕在了米洛的腿上,随后用双手捧着米洛的脸




“我也会,很想你”




两人的互动基本在房租到期各奔东西后就只有在视频里有所互动了,只能听到声音但看不见对方的脸,对于卡慕来说,也是有点思念在的




米洛被这突如其来的直球吓楞了,随后反射弧过长的开始慌乱了起来




“等一下你怎么……啊啊啊啊啊……”




米洛发现了,关于他不阴间的时候认真起来的直球总是会让他猝不及防,也似乎是因为一起做视频这么久了多少带点感情在的,但这似乎和其他人的感觉不一样





“你就听不出来我在整你吗……”




“听出来了,可是你是听不出来我在向你表白吗”




“啊?啊……等一下,不应该是你被整……哎呀真的是!”




小小一颗熊猫脑袋似乎是要熟了,卡慕也能用手感觉到他的脸在持续发热




“那么……你最亲爱的小狗向你表白了,就不打算有什么回应吗”




“最后一局搞这种节目效果是吧,别老开这种玩笑……”




米洛强装着镇定,稳定一下自己的头脑发热,但卡慕则不退步,将米洛的脸向下拉,两人的距离被拉的更近




“那如果这不是玩笑……你会怎么办”




“我不知道……我还没有想好”




“没关系,我等你想好,毕竟小狗会永远想着主人”




卡慕在他脸颊上轻啄一下后起身




“废稿”




随后拿起手机开始粗略的操作着视频




米洛在一旁沉默了一会儿,随后环住卡慕的脖子回了一吻



“现在想好了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71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