蠹虫.jpg(考试潜水款)

等我返场!

关于我的hxd在三次元变成地狱二嘴犬这些事#1

慕洛成分√(第一篇不明显)

卡米猫合租√

(在学校晚自习大脑放空想出来的哈哈哈)

是个沙雕连载

ooc我不知道有没有

嘴对话[     ]

嘴心理对话【    】

注意避雷

总而言之开始!!!

gogo!!!!




“what's up...”卡慕被自己所看见的一切震惊到了


他一觉醒来,睁开眼第一眼看见的就是自己右手手心中的嘴,没错,一夜之间长出的,正在撕咬自己被子的一角


他第一反应是挪开自己的右手,随即看了看自己的左手,嗯,没有



“这tm...是个什么玩意啊...”他坐起身,凝望着自己的右手,嘴中的锐牙看着挺锋利


【嘴,没见过?】手中的嘴说了话,只不过是再卡慕的心中对话罢了


“卧槽,你他妈还会说话”


[当然,我可以大声喧哗,也可以与你对话]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卧槽真的啊...”

“流批啊...”


他出了房门,将自己右手上的嘴展示给自己的的室友们


[大家好啊,我身为卡慕的一部分,自然连接着他的大脑,所以他的所思所想我都知道的一清二楚,比如说他现在就想要...把我嘴封上...?喂...等等,冷静一点啊...]


“啧...你们说有没有这么一种可能...”卡慕想要实践一下自己的想法,带着两人前往厨房


卡慕在水槽中接了半槽水,而后将手伸进水中


[你...等等!冷静!我...咕噜咕噜...]


“果然...”


“那卡慕你有什么感觉吗...?”在一旁的米洛看着水槽,不由得发了问


“没什么特殊感觉,和平常差不多,只不过右手比较空罢了”随后,卡慕将手拿出,“你tm从现在开始听我的,如果敢违抗什么...我tm就把你嘴里灌满水或者拿老虎钳把你牙掰下来什么的...”


“卧槽够狠”黑猫看了看身后挂着的老虎钳,他真的可能会这么干


【草...你tm...等着...】


【谁不知道你喜欢米洛啊,你就看我后期给你打助攻就好】


“cnm别烦老子啊草”卡慕皱了皱眉,小声嘀咕了几句




评论(5)

热度(8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