蠹虫.jpg(考试潜水款)

等我返场!

关于我的hxd在三次元变成地狱二嘴犬这些事#2

慕洛成分√

卡米猫合租√

是个沙雕连载

ooc我不知道有没有

嘴对话[     ]

嘴心理对话【    】

这边建议先补前面看的更流畅(ง ˙ω˙)ว 

注意避雷

总而言之开始!!!

gogo!!!!




“啊...录视频录视频,人都到了吧...”红叔清点着人,“okok”


“开始录制”

“开始录制”

“开始录制”


...............



“不是是谁那一直在那啪嗒啪嗒的响啊”badcen挖了点石头,听着耳机里的声音,不由的发问


“等等...应该是我这边...”卡慕说着关上了麦,摘下耳机,抬起右手


“你tmd别啃我鼠标啊你个崽种!”


[切,破鼠标,谁稀罕啊]


“你不稀罕你倒是tmd松口啊”卡慕甩了甩手,废了点劲才把自己的鼠标甩下来


“你tm给老子闭嘴,老子开麦了”


“卡慕你那什么情况啊”


“我说我家猫把我音响打开了你信吗”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“打完啦!!!收工躺平!!!”米洛欢呼着

“晚安,妈个巴子”黑猫明天没有网课,带着逍遥自在的心情瞎逛


但是两人都带着好奇心来到卡慕身边


“你们现在是核邪共处的?”


“狗都不信”


[喂,就你叫米洛是吧,我告诉你啊,卡慕他喜呜呜呜呜呜!!!!]这张嘴似乎没什么情商,好歹卡慕用左手把它嘴捂上了,避免尴尬


“啊?”这愣是给米洛看的一愣一愣的


【为什么不让我说?这样直白多好啊】


“嘴闭上nm”


【哦,暗恋不敢说啊,那我知道了】


说罢,便迅速拉动卡慕的手在米洛手上重重的咬了一口


“我焯!”米洛虽及时收回了手,但带着牙印的地方还是微微出了点血


“嘶,等会儿再收拾你”卡慕也是贴心的吹了吹伤口处,止了点血,随后用创可贴封上,“没事吧...”


“嗯...”


【果然,对他语气温柔的一批】


“切...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走了走了,下楼做核酸,你抹全部爬起来”米洛稍微收拾了下东西,就招呼着其他两人


其他两人也都不怠慢,收拾收拾,也跟着下了楼


“卡慕那你...”黑猫看了看卡慕,又想想平时楼下人是如何多的


“刚找出来这个用了一些”卡慕抬起自己的手,白色的绷带缠了几圈


“牛批”


“嘶啦嘶啦...”


“你tm再把它啃烂我回去就用老虎钳给你牙一颗一颗拔下来,拔完就给你放水里”要不是因为被啃烂了不知几块,不然也不至于那么暴躁


未完(ง ˙ω˙)ว 才怪!!!!不填旧坑爬啦



二编:旧坑不填就是逊啦

评论(5)

热度(10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