蠹虫.jpg(考试潜水款)

等我返场!

【慕洛/c猫】花式接吻

消失了一个月我也是没想到

没有素材加上还有学业

不过这次也是来更个小小文吧

是在学校发呆想出来的

cp如标题,注意避雷

ooc我不到啊

总而言之开始balabala...




【慕洛】

天气不错,阳光照进屋内带着点暖,卡慕来到厨房拿了点饼干,转头却看到米洛出现在身边


只见米洛啪的一下将右手摁在墙上,想尝试在与冰箱的角内来一次壁咚,只不过这次在外的是他


“嘿卡慕sama!现在我是外面的了哝!”米洛一脸得意的看着眼前的似乎被吓到了的卡慕,认为自己特别厉害


但随后卡慕的表情逐渐平静,略带一丝不屑


“啊...好厉害哦~”随后撕开包装,将一片饼干放在嘴中


“你...”米洛愣了一下,难不成卡慕还真准备屈服于此?想想竟有些得意


但没等米洛发话,卡慕便快速将米洛的右手关节向下劈,支撑在墙上的手被打弯,米洛整个人重心不稳,向卡慕倒去


“卧槽!”米洛显然被吓到了,但似乎在卡慕意料之中


米洛倒了下去,却刚好吻到了对面的人


卡慕用手托着米洛的手臂,保持住平衡,不至于摔,只不过吻的有点重啊...



当卡慕笑着回到房间时,只剩下蹲在冰箱旁满脸通红的米洛含着嘴中的饼干





【c猫】



“很久没有出来走走了啊...”黑猫双手撑着后脑勺,在人行道上慢慢的走着


“是啊,看在今天暖和,顺便出来走走”在一旁的是badcen,慢慢的跟着,跟着



“诶诶!是单杠诶!去玩玩!”黑猫看着面前空无一人的单杠,眼里闪着光


“行啦行啦去玩去玩”


晚饭后的傍晚人少了好多,可以说是没人了,badcen看向身后的晚霞,光照在自己身上,优雅柔和


一转头,黑猫已经将自己倒挂在单杠上笑着看着cen


badcen也只是微笑着,慢慢走到黑猫面前,单杠很高,不得不让badcen微微踮起脚,吻到了黑猫


“现在,终于轮到我踮起脚来吻你了”

评论(9)

热度(287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